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一代 X3 首度現身!外型如同 X1 放大版

2022/06/2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品牌主力 SUV 車款,BMW X3 大改款已經在開發中,近日外媒首次掌握到測試車身影,目前尚處於開發初期階段,乍看之下如同 X1 的放大版本,有望導入 iX 的內裝鋪陳,並大量採用電氣化動力。

BMW 新一代 X3 測試車身影首度曝光,外型像是 X1 放大版本。

從首度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新一代 X3 比照 X1 大改款的風格,標誌性的水箱護罩並未有明顯放大,另外頭燈組略為向後延伸,形成新家族化語彙,車側方面,車門把手位置更低,C 柱收窄,使視覺上更修長。

車尾預期比照 X1 風格,尾燈組面積縮小並換上稜角分明的輪廓,下方配置四出排氣尾管,加上運動化的後擾流板,顯示這款車有望是 M-Power 車系成員。至於內裝方面,外媒推測,有望導致 iX 的鋪陳,並導入品牌最新科技。

車尾由厚重偽裝包覆,不過外媒推測尾燈組將縮小,同時輪廓更加銳利。

針對下一代 X3,外媒推測,將有望採兩種平台打造,也就是燃油版本繼續使用現行 CLAR 底盤平台,將部分結構進行優化,維持成熟的操控表現,而電動版本的 X3 則會等到 2025 年後以全新 Neue Klasse 平台進行打造。

目前導入國內販售的 G01 X3 小改款車型,總共有 xDrive20i、xDrive30i 以及 M40i 等三種等級,售價自 247 萬至 373 萬不等,至於 X3 M Competition 售價則是 535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