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有 4 種動力可選!Mazda CX-60 新世代休旅日本開訂

2022/06/22 11: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看更多 Mazda CX-60 相片集

Mazda CX-60 從本週五開始在日本接受預訂。

Mazda 新世代的休旅車款,CX-60 今天(6/22)由 Mazda 宣布,6 月 24 日開放日本民眾預訂,動力選擇相當多元,插電式油電、柴油/汽油等共 4 種動力選擇,日本價格從 292 萬 2000 日元(約 66 萬元台幣)起跳。

日本開始預訂的 CX-60,外型上有著高級摩登感,像是一輛高品質的跑車,氣勢磅礴的車頭造型結合優雅感,符合 Mazda 的高貴堅韌感(Noble Toughness)的設計理念。

氣派且舒適的車是空間,讓 CX-60 不同於過往的馬自達休旅氛圍。

車室內的飾板與造型都大翻新。

車內則有的寬敞空間感,搭配大型的中控控制台,以追求舒適為主。車內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中控顯示螢幕,另外也有 HUD 抬頭顯示器,大尺寸全景天窗、白色氣氛燈都是 CX-60 配備之一。

這次提供 4 種動力,多達 16 種車型選擇,每個車型還有 2WD 與 4WD 的選項。其中搭載 48V 輕油電的柴油 e-SKYACTIV D,9 月就會開始銷售交車,其他動力則要等到 12 月。

這次的 4 種動力,2.5 升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 e-SKYACTIV PHEV 插電式油電,是這次最亮眼的動力,可以實現純電續航的目標,另一方面還可以感受 2.5 升引擎輸出聲浪,不過目前相關規格還沒宣布。

在日本有 4 種動力,包括 PHEV 插電式油電,都有 2WD 與 4WD 的選項。

48V 輕油電的柴油 e-SKYACTIV D 則具備柴油渦輪的 254ps 最大馬力,電動馬達部分則另外提供 16.3ps 最大馬力,WLTC 模式的平均油耗為 21.1km/l。

SKYACTIV-D 3.3 為 231ps 最大馬力,WLTC 模式的平均油耗為 19.8km/l。汽油引擎的 SKYACTIV-G 2.5,則為 188ps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 14.2km/l。

CX-60 售價方面,SKYACTIV G 2.5 為入門車型,售價從 299 萬 2000 日圓(約 66 萬元台幣)起,頂級的插電式油電價格則從 539 萬日圓(約 120 萬元台幣)起。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愛車人勿看!總價數百萬美元眾多名車秒變泡水車

電動車生產過程「碳排放爆表」!研究:開老車更環保

總代理正式公佈 MINI Electric 電動車預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