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六代 內裝大改款首曝光 車內格局激似Civic 11代 橘色縫線濃濃運動氣息

2022/06/24 05:37 文/記者陳英傑    品牌提供

北美Honda釋出CR-V第六代內裝,有著與Civic 11類似的格局規劃。

Honda第六代CR-V蓄勢待發,5月底的時候先釋出局部外觀照,但車內樣貌卻相當保密。如今CR-V車內照片終於釋出,有著與11代Civic極為相似的車內樣貌。

北美Honda表示,CR-V六代的內裝是結合運動感與現代感的設計,另外搭配精湛工藝、高級的觸感,還有更大的車室空間而成,北美Honda也再次留下伏筆,表示7月12日會公佈更多細節。

這次釋出的CR-V內裝,讓人馬上聯想到Civic 11的內裝,像是實體的空調旋鈕、網狀的冷氣出風口等。不過細看仍可以發現兩者的差異,像是排檔桿附近的規劃不同,CR-V排檔桿座旁有陡坡緩降、駕駛模式、電子式駐車、無線充電、USB插槽等,CR-V將杯架部分改安置排檔桿在後方。

CR-V內裝也獨有的橘色縫線,營造出運動感,兩側車內車門板也換上鋼琴烤漆的飾板,駕駛座部分備有兩組記憶座椅功能,在A柱的喇叭部分,清楚看到有Bose字樣,方向盤的六點鐘位置,則有方向盤加熱功能鍵。

空調同樣為實體旋鈕,採雙區恆溫配置,冷氣出風口採長面積網狀設計,能讓冷氣更均勻地吹到車內每一處。

CR-V第六代將會有更先進的油電複合動力,7月時可望全面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