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準備打破不買廣告傳統?馬斯克透露:正在考慮中!

2022/06/24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自從 Tesla 成立以來,在銷售策略上與傳統車廠有許多不同,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從不買廣告,不過近期隨著產能不斷提升,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有在考慮投放廣告,但內容不會是單純導購。

Tesla 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考慮打破品牌行銷策略,砸錢投放廣告。

成立 10 年 Tesla 秉持不買廣告的策略,甚至是各大車廠必爭之地的超級盃(美式足球總冠軍戰)也不見 Tesla 身影,不過近期 Elon Musk 有意調整此銷售策略,考慮投放廣告,至於內容則著重在資訊面,主要介紹車輛與軟體功能。

針對投放廣告,Elon Musk 認為,轉型電動車過程中,不少消費者被錯誤訊息誤導,進而影響電動車普及,另一方面也有一人對電動車保持過多期待,甚至錯誤理解自動輔助駕駛,造型行車危險或是不滿情緒。

Tesla 希望藉由廣告,傳達正確的自動駕駛使用概念,以免造成更多危險。

因此 Elon Musk 近期開始考慮投放廣告,不過與傳統車廠導購性質不同,Tesla 的廣告將著重在資訊面,介紹車輛與軟體功能,使潛在客戶更了解自家產品,進一步帶動電動車普及,並宣導正確自動駕駛觀念。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