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Suzuki 新休旅 7 月接連發表!動力配置明朗化

2022/06/24 17: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日前 Toyota 預告將於 7 月 1 日推出全新休旅,與 Suzuki 聯手打造,車名為 Urban Cruiser Hyryder,而 Suzuki 的版本則預計 7 月下旬登場,近日外媒也確認新休旅的動力配置,以輕油電與 Hybrid 油電為主。

外媒釋出 Toyota 與 Suzuki 新休旅預想圖,預計在 7 月接連發表。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Toyota 與 Suzuki 合作的全新 SUV,將搭載 Suzuki 的 1.5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其中入門車型採用 Suzuki 的輕油電系統,高階版本則結合 Toyota 招牌的 Hybrid 油電技術。

外觀方面,Toyota 新休旅車頭預期採用粗壯鍍鉻飾條,並且與日行燈連接,下方搭配大型水箱護罩,前保桿結合霧燈座形成粗獷氣息,而 Suzuki 的版本則採用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並配置更粗獷的前保桿造型。

這款由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開發的新休旅,將交由 Toyota 的 Bengaluru 工廠負責生產,並以 Toyota 品牌與 Maruti Suzuki 的雙生車方式來販售。對手鎖定 VW Taigun、Hyundai Creta 等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