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哈雷 Street 750 帥氣上市

2015/03/25 14:39 提供/Harley-Davidson

2015 年哈雷將以五大家族與哈雷愛好者見面,Harley-Davidson 特別舉辦「Street 750 全新上市 騎乘體驗會」。試乘體驗活動已在台北、台中、高雄熱力展開,預計全台將會有超過 200 位幸運兒搶先試乘 Street 750。

Street 750 採用全新 Revolution X 水冷式引擎搭配 749c.c. 排氣量,與 ESPFI 電子燃油噴射系統,強調扭力的輸出曲線,並利用引擎特性,加強車身靈活度與精巧,利於都會間行進。而在排氣聲浪方面,Street 750 採運動型 2 合 1 排氣管的設計讓排氣聲更低沉迷人,不僅有實質性能的提升,視覺上極為俐落,聽覺更是享受。709mm 的低座椅設計,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

Street 750 全新上市騎乘體驗會活動現場展出全新車款 Street 750 提供試乘,每一位哈雷愛好者抵達活動現場辦理完報到手續後,現場有哈雷工作人員提供車款諮詢及詳細說明,上場騎乘前,由哈雷專業教練講授基本騎乘安全知識與重點技巧,說明騎乘前的騎士必備四項準備、騎車最重要的停駛技巧、道路安全騎乘策略、轉彎重點技巧;試乘出發前,除了穿戴正確的安全騎乘裝備外,也有哈雷工作人員詳細解說試乘車操作重點;騎乘路線包含直線繞行、S 型繞錐、獨木橋、反向繞錐、獨木橋、轉向彎道騎行等,期望參與試乘的每一位貴賓都能透過此次試乘活動,體驗 Street 750 的靈活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