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ienta 尺碼更大 MPV!Toyota Veloz 標配 TSS 與 LED 頭燈

2022/06/26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 SUV 熱潮橫掃全球,在東南亞市場,MPV 車型仍佔有一席之地。Toyota 近期在馬來西亞便推出新世代 MPV 車款 Veloz,並開放預訂,自動緊急煞車、ACC 等都是標準配備。

Toyota Veloz 是一款 MPV 車款。

Veloz 是一款 MPV 車款,2004 年時是先以 Avanza 車名在馬來西亞銷售,後來再延伸出 Veloz,以家庭用車為訴求,其專屬網站也已經在 Toyota 馬來西亞網站上線。相較於台灣目前販售的 Sienta,Veloz 車身尺碼為 4,475 x 1,775 x 1,770mm,都比 Sienta 尺碼更大。

根據官網介紹,Veloz 將搭載 LED 頭燈、車頂行李架、電子式駐車搭配 AutoHold、7 吋 MID 資訊幕、無線充電、USB 充電,另外也提供 498L 的後置物空間。

配備基本的 TSS,包括 ACC 與 自動緊急煞車。

除了空間大,還可以搭配車頂行李架。

無線充電、7 吋資訊幕都是標配。

動力方面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將採單一車型販售,在馬來西亞的售價為 95,000 令吉(約 64 萬元台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又有新車準備登場!有望是 DRGBT 雙生車款

(影片)福特小車挑戰麋鹿測試表現反比前代差

Toyota 召回 bZ4X 台灣暫停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