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 MPV 上市一個月訂單爆棚!等 5 個月才能交車

2022/06/27 17: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5 月 26 日在日本發表的 Honda STEP WGN 第六代,回歸方正外型,外加極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另外還有 1.5 VTEC 渦輪與 2.0 e:HEV 動力,在發表後一個月,Honda 公布累積訂單超過 27000 張,是原本原廠設定月販售量的 5 倍之多。

Honda STEP WGN 在日本推出一個月,訂單量爆表。 

根據 Honda 資料顯示,STEP WGN 超過 27000 張訂單裡,有 67% 都選了 e:HEV 油電動力,顯示日本民眾對於油電動力的高接受度。

從車型編成來看,STEP WGN 油電與汽油都有 3 個車型,以油電的頂級 STEP WGN SPADA PREMIUM LINE 與第二等級的 STEP WGN SPADA 為最多,兩者就佔了 59%。

會購買這次第六代 STEP WGN 的車主,以 30-40 歲的家庭為主,有些更是之前 STEP WGN 舊款的車主。

不過 Honda 也坦承,因為疫情、晶片短缺、全球局勢不穩定緣故,STEP WGN 的交車時間都被迫延後,目前 1.5 VTEC 渦輪版本必須候車 3 個月,e:HEV 油電車更要候車 5 個月之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成的 M2 訂單都指名手排變速箱!BMW:車主喜歡馴服感

Subaru Forester STI Sport 新車型亮相 

日媒:Toyota Prius 大改款將有更充沛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