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時間可能是 8 月?汽車雜誌封面洩漏 Toyota Sienta 改款預想圖

2022/06/2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top

原本可能會在 7 月推出的 Toyota Sienta,一張雜誌封面照可能證實 Sienta 將會延到 8 月推出?

日本汽車雜誌的 8 月號封面,出現 Sienta 大改款的預想圖資訊。

還沒出刊的 8 月日本汽車雜誌《Cartop》,其封面提前在網路上曝光,由於雜誌都會在之前就先取得消息,以便將資訊放在 8 月雜誌,因此這封面出現,也間接證實 Sienta 在 8 月推出的資訊。

封面裡這 Sienta,有著大面積的進氣壩,增加不少氣勢,車側也有防刮飾條,車頂也有行李支架等。 

1.5 升油電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會是 Sienta 大改款的動力選項。

由於 Toyota 近期又受到停工影響,可能也是 Sienta 得延期到 8 月推出的原因之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YM 新車多個角度照片全曝光

Honda 新款 MPV 上市一個月訂單爆棚!等 5 個月才能交車

5 成的 M2 訂單都指名手排變速箱!BMW:車主喜歡馴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