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Ioniq 6 廠照意外曝光!台灣導入可能性高

2022/06/29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台灣今年剛上市的 Hyundai Ioniq 5 成功創下優異銷售表現,而海外 Hyundai 更預告,將在今年 7 月推出名為 Ioniq 6 的純電轎跑車,近日網路上更提前洩露 Ioniq 6 的完整樣貌。

Hyundai 全新 Ioniq 6 廠圖意外曝光,擁有圓潤流暢的轎跑車線條。

全新的 Ioniq 6 電動轎跑,以 Prophecy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從提前洩露的廠照來看,擁有相當誇張的斜背線條,一路延伸到位置較低的車尾部分,使其甚至有著掀背車的視覺感。

車尾具備誇張的斜背造型,並搭載貫穿式尾燈組。

車頭採用大型頭燈組,並搭配明顯突出的線條,前保桿造型以黑色飾板進行搭配,車尾則具備擾流尾翼,同時導入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後保桿的造型更強調運動化。

車內採相連雙螢幕配置,同時兩側配有數位後視鏡的顯示幕。

內裝方面,將搭載雙螢幕相連的配置,整體鋪陳採極簡風格,可以預期車內幾乎沒有實體按鍵,同時兩側豎立的螢幕則是數位後視鏡的顯示幕,能讓駕駛清晰掌握車外的動向。

車側可以明顯看出跑格化的風格,與 Ioniq 5 較為方正的設計大相逕庭。

與 Ioniq 5 相同,Ioniq 6 也是搭載 e-GMP 平台,不過動力上則有差異,預期採雙電動馬達以極 77.4 kWh 鋰電池組配置,能輸出 312 匹最大馬力,並支援四輪驅動,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515 公里之譜。

台灣市場方面,有鑑於 Ioniq 5 成功先例,Hyundai 原廠也相當支持國內電動車產品線,據傳 Ioniq 6 引進台灣銷售的可能性相當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