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油電新休旅 7/1 發表!車尾激似 C-HR

2022/06/29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在印度市場,連 Toyota 都要找上在當地市佔率高的 Maruti Suzuki 合作,即將在 7 月 1 日推出的 Toyota 油電休旅,原廠釋出一支預告影片,除了確定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並且還有更多外觀的新資訊。

這款 Toyota 新油電休旅,有著細長 LED 頭燈。

黑色的鍍鉻水箱護罩是特徵之一。

這支 15 秒的預告影片,快速的展示出這款名為 Hyryder 的外觀特色,如細長的 LED 頭燈,黑色的鍍鉻水箱護罩,類似 C-HR 的 LED 尾燈造型等,官方也已證實這是一款 Hybrid 油電休旅。

目前根據外媒判斷,這款車將會有超過 4 米車長,會與 Suzuki 共用許多車身鈑件。

尾燈造型,與自家 C-HR 有些類似。

除了油電動力,另外還有一款入門動力是使用 Suzuki 的輕油電系統,有可能是目前 Suzuki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對手會有 Hyundai Creta 與 Skoda Kushaq。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YM 新車多個角度照片全曝光

Honda 新款 MPV 上市一個月訂單爆棚!等 5 個月才能交車

5 成的 M2 訂單都指名手排變速箱!BMW:車主喜歡馴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