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車連前五都沒有!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美國品牌包辦前三名

2022/06/29 14: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uick、JD Power

在新車品質調查裡,名列前茅的多半都是日系品牌,不過最新 JD Power 的初始品質研究(2022 Initial Quality Study),前三名都被美國品牌拿下。

Buick 打敗日韓德國車廠,拿下第一名。

JD Power 公布的初始品質研究,Buick、Dodge 與 Chevrolet 拿下前三名,韓國品牌 Genesis 與 Kia 緊追在後,日系品牌表現最佳的則是第六名的 Lexus。

特斯拉也在這次調查中首次被納入計算,名列倒數第七名。而 Volvo 旗下電動性能品牌 Polestar 則是最後一名,每 100 輛車有高達 328 個問題,Volvo 本身則是倒數第三。 

JD Power 表示,在疫情之後,接踵而來的供應鏈問題、屢創新高的車價等,都使得車輛問題在這研究中創下歷史新高,與 2021 年相比,汽車問題增加 11%。

JD Power 業務總監 David Amodeo 認為,今年的品質下降令人失望,但也可以理解,因為車廠一直在推出技術越來越複雜的汽車緣故,但同時也受到關鍵零組件短缺影響。

在這次的研究,也可發現到幾特點,像是非豪華品牌遇到的問題比豪華品牌少;娛樂影音系統仍然是問題最多的部分、電動車與插電式油電車遇到的問題更多;輔助駕駛的問題也有增加的趨勢。

↓↓這裡看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