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動力最強 e-Power 登陸歐洲!台灣新一代 X-Trail 有望跟進

2022/06/29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歐洲 Nissan 預告,跨界休旅 Qashqai e-Power 即將於 9 月上市,也是全新 e-Power 動力系統正式登陸歐洲,同時歐規新一代 X-Trail 也會採用 e-Power 系統,預計夏季發表,而台灣也將在第四季導入。

Nissan Qashqai e-Power 將正式登陸歐洲,而 X-Trail e-Power 歐規預計夏季發表。

與 X-Trail 血緣關係濃厚的 Qashqai,去年推出大改款後,其中搭載 e-Power 動力系統車型即將在歐洲上市,與 Kicks e-Power 的 1.2 升三缸引擎加電動馬達不同,而是採用動力更強的 1.5 升 e-Power 系統。

歐規 Qashqai e-Power 搭載擁有可變壓縮比技術的 1.5 升四缸引擎,加上最大功率 140kW 的電動馬達,最大輸出可以達到 190 匹馬力,是目前 Nissan 旗下性能最強的 e-Power 車款,而未來新世代 X-Trail 也會跟進此配置。

日本市場方面,預計大改款 X-Trail e-Power 將於 7 月 25 日登場,具備前輪驅動與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兩種設定,動力預期也是 1.5 升 VC-Turbo e-Power 配置,並加入最新的 Pro-Pilot 2.0 駕駛輔助科技。

台灣預期第四季導入新一代 X-Trail,將採用 e-Power 動力系統,有望參考歐規配置。

根據先前裕隆日產在法說會上公布的資訊,台灣將於第四季推出新一代 Nissan X-Trail,同樣會採用 e-Power 動力系統,有望跟進歐規配置,並且會把 ProPilot 智行科技導入,補齊置中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