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Superb Combi 最快明年報到!外媒見偽裝車驚呼:變更大了

2022/06/30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yer.co.uk

Skoda 的中大型房車 Superb,第四代已經在上市倒數計時,近期出現 Combi 旅行車的偽裝車身影,最快明年底就會推出,還會加入全新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Skoda Superb Combi 偽裝車再次被拍到。

與 Passat 都建立在 MQB 平台基礎的 Superb Combi,車頭造型有點像是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Octavia,有著垂直的水箱護罩搭配更細長的頭燈造型。外媒也在看到 Superb Combi 偽裝車之後,認為它比過往 Superb 身形都還要更大,軸距又加長許多,而後行李廂空間也更大。

車身尺碼又比現行款更放大了許多,尤其是後車廂部分。

車尾則與 Passat Variant 較為類似,但若脫下偽裝後,應該還是會有 Superb Combi 自己的設計風格。 

相較於 Passat 目前僅有旅行車,Skoda 仍規劃 Superb 有旅行車跟房車兩種。除了輕油電,第四代會加入的 PHEV 插電式油電,預計可提供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生產地點會在斯洛伐克的 Bratislava 工廠。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網路論壇暴雷 Toyota GR Corolla 開賣時間點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美國品牌包辦前三名

Toyota 油電新休旅 7/1 發表!車尾激似 C-H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