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月入手 90 萬有找!Luxgen URX 推出全新野 FUN 版

2022/06/30 11:2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暑假即將來臨,Luxgen 今(30)日推出 URX WILDFUN 野 FUN 版車型,針對外觀導入嶄新的野 FUN 套件,包括前後保桿與輪拱造型,都更強調肌肉線條,五人座售價更是不到 90 萬元,來到 89.8 萬元起。

Luxgen URX WILDFUN 野 FUN 版售價

五人座:92.8 萬元限時「享FUN價」89.8 萬元

七人座:113.9 萬元限時「享FUN價」111.9 萬元

Luxgen 今日發表 URX WILDFUN 野 FUN 版車型,導入全新外觀套件。

全新的 URX WILDFUN 野 FUN 版車型,導入銀黑色混搭的 WILDFUN 專屬前後保桿,藉由更突出的造型搭配銀色下護板,加上原本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呈現越野氣息,車側同樣採用銀色護板點綴。

車側導入粗壯的側裙以及銀色護板,輪拱為多角形外擴樣式。

同時全車輪拱部分明顯更厚實,外擴多角形的設計,使 URX WILDFUN 更具侵略感。並且該車型搭載 Two-Tone 雙彩車色,讓整體質感更趨近於歐系車型輪廓。

車尾加入銀色下護板,提升戶外越野氣息。

除了更粗獷的外觀造型,URX WILDFUN 野 FUN 版也具備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APA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AR VIEW+ 行車環景影像系統等。

更加粗獷的輪拱搭配樣式帥氣的輪圈。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先設定的 1.8 升雙渦流渦輪引擎,提供 202ps 的最大馬力與 30.6kg-m 的最大扭力。原廠開出的售價為五人座 92.8 萬元、七人座則為 113.9 萬元,讓消費者能以不到 90 萬元的價格入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