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奧迪福斯接軌母集團!更名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2022/06/30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球最大汽車集團之一,Volkswagen 集團旗下擁有 8 家乘用車品牌、3 家商用車品牌與 1 家機車品牌,而台灣方面是由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近日與原廠接軌,宣布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

台灣的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AVT)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

原先台灣的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AVT),是福斯集團為台灣成立的銷售子公司,主要管理 Audi、Skoda、Volkswagen 與福斯商旅等四大品牌,並成功以 12% 市佔率成為台灣第三大進口車集團。

而今年 7 月 1 日開始,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AVT)將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與母集團的全球經營方針接軌,同時原廠強調,僅是單純變更公司名稱,不會影響到品牌車款與消費者權益。

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GT)將主要經營 Audi、Skoda、Volkswagen 與福斯商旅等四大品牌。

今年在台灣市場,福斯集團先後發表 Audi A8、Volkswagen T-Roc,同時原廠透露,已緊急將烏克蘭協力廠的生產設備,轉運至其他國家繼續生產,陸續解決零件供應瓶頸。

缺車問題方面,台灣福斯主管指出,目前向原廠下訂的下半年新車訂單,都已被排入生產,接下來新車供應將邁向正常化,今年銷售量力拚維持 1.1 萬輛水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