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l邀林志穎代言隔熱紙 金屬膜高透光、高隔熱 且不易反光

2022/07/01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不老男神」林志穎擔任Xpel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美國汽車保護膜品牌Xpel,昨(30)日發表最新汽車隔熱紙Prime XP,以高透光及高隔熱為訴求,同時找來「不老男神」,也是賽車好手的林志穎擔任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

Xpel是以汽車保護膜起家,以刮痕自體修復力與抗污性為訴求,並提供長達10年的保固,車主無需再打蠟或鍍膜,只需要洗車就好。Xpel另外也針對台灣隔熱紙市場,推出Prime XP多層貴金屬隔熱紙。

Xpel亞太區總裁卜怡君說,Xpel大約在2、3年前就推出X2 PLUS、X BLACK等隔熱紙,相對於其他品牌是較晚引進的,不過這次推出的Prime XP多層貴金屬隔熱紙,能提升熱反射效能,阻絕外頭的熱度,而金屬膜也有不易反光的優勢。其中針對前擋玻璃的XP70,總隔熱率來到55%,能有效提升冷氣效能,進而減少耗油。

Xpel以汽車保護膜起家,後來拓展到汽車隔熱紙。
(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