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胎成本又將提高!2 大輪胎品牌宣佈調漲最高 10%

2022/07/03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新車陸續漲價之後,面對通貨膨脹,輪胎商抵擋不住,也已發文給經銷商漲價消息,調漲幅度最高來到 10%。

普利司通表示,由於輪胎原物料價格持續維持高檔,而運價等物流成本提高,為了持續提供更好的輪胎技術,經過審慎評估後,進行價格調整,從 7 月 1 日開始,針對轎車胎、輕型貨卡客車胎部分,調整價格幅度 2%-10% 不等。

普利司通已從 7 月 1 日起,調漲輪胎售價。調漲幅度從 2%-10% 不等。(攝影:記者陳英傑)

而台灣固特異也表示,由於原物料成本與進口相關成本持續上漲,在吸收部分上升成本後,不得不做出價格調整的決定,將從 8 月 1 日起,調整轎車胎(含休旅車胎、輕卡車胎)價格 4%-10%。

若以一條輪胎 5000 元來看,調漲金額可能為增加 200 元至 500 元左右,若是一次更換 4 條輪胎,將會增加 800 元至 2000 元左右,對於民眾換胎又增加經濟負擔。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網路論壇暴雷 Toyota GR Corolla 開賣時間點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美國品牌包辦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