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Z4X 的 7 人座版本?Toyota 新款電動車可能以 bZ5X 命名

2022/07/04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 12 月由 Toyota 大家長豐田章男舉辦的 Toyota 電動車戰略說明會,一次展出 10 多款電動概念車,包括已經上市的 bZ4X。現場其實還出現一輛 bZ Large SUV,外媒認為這款車款可能會命名為 bZ5X,將會是 bZ4X 的七人座版本。

Toyota 尚未正式命名的 bZ Large SUV,外媒認為可能會取名 bZ5X。(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預估這款 bZ5X 可能會在 2026 年發表,延續 bZ 電動車特典,採封閉式車頭設計,搭配全新大燈,另外搭配隱藏式外車門手把,很有電動車該有的設計。 

外媒《motor.es》也根據說明會那天亮相的概念車造型,自行繪製一組可能的假想圖,但大致上與概念實車相差不遠。

外媒《motor.es》所公布的 bZ5X 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

目前國外所預測的動力方式,可能會是雙馬達加四輪驅動的選項,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採七人座的 bZ5X,尺碼比 bZ4X 的五人座更大,可能會是現行 Highlander 的電動車版本。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Highlander 2.0 升渦輪飆 247 匹馬力亮相

新款電動機車時速 0-50 公里加速 2.35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