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小車一定要鮮豔〉Hyundai Venue黑白配吸引目光 懷特黑B&W雙色風 菱格紋皮椅沉穩高級

2022/07/07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品牌提供

Hyundai Venue懷特黑B&W挑戰小車少見的黑白配色,相當衝擊車迷的目光。

韓國汽車品牌Hyundai前年以Venue這款跨界小車打進台灣國產車市場,並陸續推出多款限量特仕車吸引目光。昨(6)日最新亮相的特仕車「懷特黑B&W」,以小車少見的黑白車色訴求來吸引車迷。

Venue懷特黑B&W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配色做調整,外觀採黑晶亮,搭配多處的白色營造雙色效果,換上極黑雙色切削鋁圈,並以BW飾徽突顯與其他車的不同。車內則是採菱格紋皮椅與金屬踏板與其他Venue車款有所區隔。

懷特黑B&W特仕版本,則是搭配Venue原本的中階車型GLB與頂規車型GLC。動力方面維持原本設定,有1.6升的Smartstream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採鋼鍊的IVT無段變速箱,提供最大動力123ps馬力與15.7kg-m扭力。

Hyundai推出Venue懷特黑B&W,也是繼堤芬妮‧藍、珍妮佛‧黃、格雷灰、超圈粉之後,另一限量特仕車。Venue的GLB車型懷特黑B&W售價73.9萬元,GLC車型懷特黑B&W售價77.9萬元。

車內換上菱格紋座椅,搭配金屬踏板,與正規版Venue營造出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