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車款里程經常破 30 萬公里!市調機構公布:長期可靠性最佳 10 大品牌

2022/07/07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輛車能開 15 年或是里程數突破 30 萬公里以上,往意味著具備優異的可靠性,而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近日針對各大汽車品牌,統整旗下車款可靠性,列出最具長期可靠性的品牌榜單。

Toyota 成為調查中最具長期可靠性的品牌,旗下有 2.3% 車款能實現超過 30 萬公里的里程數。

根據《iSeeCars.com》提供的榜單,分別列出各品牌旗下車款最可能實現里程數超過 30 萬公里的比例,以此代表各車廠在長期使用下的可靠性表現,其中有 5 大車廠的成績超過所有車輛的平均值 1.2%,表現最為優異的便是 Toyota。

長期可靠性最優異 10 大品牌

1.Toyota,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2.3%

2.Honda,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1.9%

3.GM,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1.8%

4.Chevrolet,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1.6%

5.Ford,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1.5%

6.Lincoln,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1.0%

7.Subaru,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0.8%

8.Acura,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0.7%

9.Dodge,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0.7%

10.Nissan,旗下車款里程數破 30 萬比例:0.7%

排名第一的 Toyota,本身便以優異可靠性著稱,旗下 Tacoma、Highlander、RAV4、Land Cruiser、Camry 等車都多次上榜壽命最長車款名單,可見該品牌車款有較高機率實現 30 萬公里里程,同時還具備極高轉售價值。

Honda 在長期可靠性方面也表現出色,尤其是 SUV 車款具備高可靠性。

同為日系品牌的 Honda 也有出色可靠性,包括 CR-V、Odyssey、Accord 與 Civic 等,都曾證明過具備長期可靠性,並且在實用性、油耗表現上也都佔據一席之地。

Ford 等美系品牌旗下有多款皮卡與大型休旅,都是長期佔據 30 萬公里里程榜單的車款。

另外高於平均值的 3 家車廠則都是美系品牌,共通點就在於旗下具備大量皮卡車與大型休旅車,本身擁有易於維修、機械結構穩定的特點,再加上作為本土車廠,在養車方面也較為容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