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米其林免充氣防刺扎輪胎首度登場 在台50週年特展 明起開放免費參觀

2022/07/08 05:30 文/記者陳英傑    品牌提供

米其林在台50週年,在台北的花博流行館舉辦特展,免費參觀。

今年是法國輪胎品牌米其林來台50週年,米其林特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舉辦「米其林在台50週年展」,現場首度展出免充氣防刺扎輪胎UPTIS與VISION Concept概念輪胎,7月9日起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米其林在台50週年展以「領行生活 圓力覺醒」為主題,集結旗下商用車胎、二輪與四輪、米其林指南各個面向,融合科技創新、永續視野、藝術收藏等展出內容。這次更從法國空運來台最新免充氣防刺扎輪胎系統,與未來概念胎VISION Concept概念輪胎,現場還有高達9米的米其林寶寶,是展場的亮點之一。

免充氣防刺扎輪胎UPTIS是以可再生與生物來源作為原料,達到100%原料可續性,使用3D列印技術,內部輻條設計能在最大極度下調整應付各種地形,能承受更大衝擊,增加輪胎使用壽命,可消除輪胎漏氣與爆胎風險,即使發生外力損傷,仍可持續行駛確保車主安全,美國即將推出,台灣推出時間尚未確定。

另一款VISION Concept概念輪胎,是米其林以2050年碳中和目標研發的概念產品,仿生結構取代傳統金屬輪圈,及回收再生的材料建構製成,高強度的胎體為適應自動駕駛時代而生。

展覽從7月9日開始至17日止,地點在台北市花博流行館,免費參觀。

不會爆胎漏氣的免充氣輪胎,美國即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