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牌小綿羊」? 台 61 線出現怪怪騎士 網:連安全帽都沒戴!

2022/07/11 0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在台 61 線上竟然出現一輛「紅牌小綿羊」,並將他拍下 PO 網,只見畫面中男子騎的是普通重型機車,車牌卻是紅色的,原來他是用紅色膠帶將車牌貼住,不僅如此,這名男子甚至沒戴安全帽,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

男子不僅騎「紅牌小綿羊」上台 61 線,還沒戴安全帽。(圖取自爆料公社)

原 PO 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竟然有人貼著車牌,把騎摩托車上快速道路,並附上五張男子騎著摩托車在台 61 線加速前行的照片,不禁讓原 PO 感嘆:「真的很厲害。」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變紅牌了,應該安全了」、「我怎麼看都是紅牌啊」、「人家紅牌有什麼問題嗎?」、「紅牌啊,怎麼了?」、「假裝自己騎紅牌哦!」、「類紅牌」、「騎車還沒載安全帽真的不怕死」、「連安全帽都沒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手握逾 1300 項電池專利

Subaru Forester 傳 8 月調漲 1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