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站記者會洩露行蹤!Peugeot 電動小休旅實車確定台灣現身

2022/07/11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ugeot

越來越多車廠在台灣推出電動車,法系車代表的 Peugeot,原廠雖然尚未正式宣布,但本週三將舉辦的充電站記者會,將會有 Peugeot 的電動休旅 e-2008 實車亮相消息,有機會成為第一款進入台灣市場的法國電動車。

【這裡看 Peugeot e-2008 相片集】

Peugeot e-2008 電動休旅,將會在本週三華城電能記者會亮相。

車尾的 e-2008 說明了這款車與 2008 不同之處。

e-2008 是一款「油改電」的車型,也就是以原本 2008 改為電動車的車款,採前置前驅的 100kW 電動馬達,可以提供 136 匹最大馬力,26.5 公斤米的扭力,8.5 秒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鋰電池的容量為 50kWh,在 WLTP 續航力為 332 公里。

充電方面,最高功率可達 100kW,30 分鐘可充到 80% 電力。

與 2008 的不同之處,除了動力的改變,車頭部分換成橫柵網點,Peugeot 的獅子 logo 則有藍色識別,車內主要差別在於中控螢幕與儀表板會顯示電力相關資訊。

e-2008 內裝。

台灣的 e-2008 可能會採台灣歐系車常見的 CCS1 規格。

由於華城電能 EVALUE 將在本週三舉辦 480kW 充電樁發表會,在媒體邀請函中提及包括 Peugeot e-2008 在內的電動車,將共同見證全台最高功率充電樁的誕生,並示範 480kW 充電樁的充電體驗,而華城的充電站又是以 CCS1 與 CHAdeMo 為主,因此進入台灣的 e-2008,可能會採國內歐系車常用的 CCS1。

至於 e-2008 在台灣的上市時間與相關計畫,將有待當天 Peugeot 出席代表說明。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又有新車準備亮相?馬斯克用推特訊息暗示

零件瑕疵可能導致剎不住 Volvo 三款主力車宣布召回

Toyota 最新投影專利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