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 即將正式重返台灣市場!首款導入新車 27 日準備亮相

2022/07/13 17: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G

英國百年車廠 MG 即將重返台灣市場,由中華汽車代理,原廠預告 7 月 27 日舉辦 MG Taiwan 記者會,不僅會說明 MG 未來在國內部布局,同時首款新車也將亮相,預期是環保署上曝光的 HS 跨界休旅車。

MG 將在 7 月 27 日於台灣舉辦記者會,除了介紹品牌規畫,還有首款導入新車登場。

從先前中華汽車曝光的資訊來看,MG 未來車款都將採國產化,同時年底有望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至於先前曾在台灣進行測試的 ZS EV 電動休旅,目前尚未有明確導入規畫,預期國內會先以燃油與油電為主。

即將導入台灣的 MG 首款新車,根據環保署送測資訊將是 MG HS,車身尺碼為 4,574x1,876x1,644mm、軸距達 2,720mm 之譜,與台灣一線的 Toyota RAV4 中型 SUV 尺碼相近,剛好是競爭最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

MG 屆時導入台灣的首款新車預期是 HS 休旅,屬於競爭最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

從台灣環保署曝光 MG HS 重點的動力編成,暗示將有 1.5 升汽油渦輪,參考國外配置,1.5 升 T-GDI 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後,可產生 162hp/25.5kgm 最大動力,有前驅、四驅兩種版本。

配備部分,配有 MG Pilot 主動安全系統,能整合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AEB 自動緊急煞車、LKA 車道維持、盲點偵測等多項功能。小排氣渦輪引擎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將成為相當重要的戰力關鍵。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