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GO Tigra 250靈巧車身黃牌新選擇 搭載BOSCH 10.0 ABS系統 安全與馬力皆升級

2022/07/14 05:33 文/記者蘇銘翰

PGO發表Tigra 250新車,升級黃牌級距,但依舊保持白牌的靈活性。
(記者蘇銘翰攝)

國內通勤黃牌多一新選擇,由摩特動力PGO推出全新Tigra 250,由原本的Tigra 200升級排氣量到251.3c.c.,晉升至黃牌級距,但整體車身仍維持Tigra 200的設定,因此Tigra 250仍享有黃牌的路權、性能,又具備白牌的靈活車身,加上14.8萬元的售價,適合想進階黃牌的消費者。

排氣量升級的Tigra 250,最大馬力提升28%來到25.5匹,同時車身剛性強化25%,使得白牌輕巧車身搭配大馬力時,仍具備穩定的操控表現。

安全表現更是Tigra 250的重點,採用BOSCH 10.0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同時還可選配ESS緊急煞車警示裝置,緊急煞車時不怕失控,又能提醒後方車輛避免追撞,另外Tigra 250搭載水平式六連桿後懸吊以及預載阻尼可調避震,操控表現更突出。

Tigra 250搭載水平式六連桿後懸吊以及預載阻尼可調避震,操控與舒適性都有強化。(記者蘇銘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