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休旅 ZR-V 日規亮相!擁有專屬外型與動力配置

2022/07/14 16: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今(14)日正式讓全新休旅 ZR-V 的專屬網站上線,同時預告將於 9 月展開預售,相比於美規車型,日規的水箱護罩採用不同造型,動力上則搭載 1.5 升渦輪與 2.0 升 e:HEV 油電混合系統。台灣方面目前尚無導入規劃。

Honda 全新休旅 ZR-V 日規車型的專屬網站今日上線,外觀與美規有明顯不同。

全新 Honda ZR-V 的日規車型,外觀上與美規做出區別,採用黑色直瀑式的水箱護罩,同時下氣壩的寬度略微縮短,前保桿線條也較為收斂,整體更強調質感,同時方向燈組,為符合日本市場需求,加入動態顯示功能。

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車身下緣,同時車尾搭載鍍鉻雙出尾管,與美規做出區別。

內裝鋪陳上,日規 ZR-V 採棕黑雙色,中控台如同 Civic 的設計,營造寬敞的視覺效果,中控螢幕方面,將搭載 Honda Connect 系統,依據車型等級不同,共有 8 吋、9 吋、11.4 吋三種選擇,並配有全數位儀錶板。

內裝採用和 Civic 相同的鋪陳,並首度出現按鈕式排檔。

動力不同於美規 2.0 升自然進氣的單一設定,而是沿用 Civic 的配置,搭載 Sport e:HEV 新油電動力,以 2.0 升引擎加上雙電動馬達,在 Civic 上具備 184 匹最大馬力與 32.2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ZR-V 的輸出數據則尚未公布。

另外還配有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引擎,在 Civic 上能繳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並未有 ZR-V 導入規劃,不過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引進 Civic e:HEV 掀背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