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性團隊設計 〉Gogoro推出首款粉領族電動機車 Delight降低座高 增設膝部緩衝飾墊呵護美腿

2022/07/15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品牌提供

Gogoro Delight是一款跨部門女性團隊打造的貼心車款。

電動機車品牌Gogoro昨(14)日舉辦新車發表會,針對女性車主推出全新Gogoro Delight,是第一款由女性團隊所打造的車款,以更貼心的設計,吸引女性車主入手。

Gogoro Delight的前身其實是Gogoro 2 Delight,有別於機車多半是以男性觀點設計,特別強調使用的功能面。且Gogoro Delight是由Gogoro跨部門女性同事主導,訴求解決女性騎士從牽車、騎車到用車的各種問題,打造出最適合女性的一款電動機車。

因此在Gogoro Delight車上,有同級最低的729mm座高,更適合嬌小的身形;Aircush緩衝飾墊也解決了女性車主騎車易前傾、膝蓋容易撞到飾板的問題。另外,坐墊下的車廂裡也配置U型照明燈,還有可收闔杯架、香氛組等設計,讓女騎士騎乘愛車時更有儀式感。

安全配備也沒忽略,不但升級Class-D LED頭燈、SBS同步前後碟煞等,同時導入SSmartcore智駕電控核心,這也是繼Gogoro SuperSport車系後,另一款可以選配TCS循跡防滑的車款。

Gogoro Delight車系入門款為Gogoro Delight Basic與Gogoro Delight。Gogoro Delight Basic售價為89,980元,Gogoro Delight售價為95,980元。

Gogoro Delight貼心地解決女性車主從牽車、騎車到用車的問題。

Gogoro Delight設計Aircush緩衝飾板,可減輕女性車主雙腳膝蓋容易前傾的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