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經電動車銷售霸主殞落!傳 Nissan Leaf 將退出世界舞台

2022/07/16 09: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 2010 年問世以來,曾經擔任全球電動車銷售霸主的 Nissan Leaf,在經歷 2 代車型演進後,近日傳出原廠有意停展的消息,結束超過 10 年的漫長銷售期,未來將把資源集中在新款電動車上。

Nissan Leaf 傳出停產消息,並且原廠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

第一代 Leaf 在 2010 年問世後,隨後推出第二代車型獲得更加優異的續航里程,前後超過 10 年的銷售期,全球累積售出超過 50 萬輛,但隨著 Tesla 與各大車廠推出電動車,Leaf 相對低的續航力、電池效能已經缺乏競爭力,因此面臨淘汰命運。

根據外媒報導,Nissan 有意在 2025 年停產 Leaf 車系,並且不會有後繼車款,未來將專注於新款電動車,而未來取代 Leaf 銷售位置的預期是 Chill-Out 概念車的量產版,屬於小型跨界休旅定位。

針對 Chill-Out 概念車的量產版,將鎖定市場熱門的主流 SUV,賦予電動車前衛的設計語彙,車頭採用飛翼造型燈組,同時前後都搭載大面積黑色飾板與發光廠徽,頭尾燈組造型更具未來感。

未來取代 Leaf 銷售位置的將是 Chill-Ou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預計和 Ariya 相同,搭載 CMF-EV 純電平台,同時有望共用動力配置,搭載雙電動馬達與 87 kWh 電池,能輸出 238-389 匹的最大馬力,續航力介於 426-483 公里之間,各方面比起現行 Leaf 要優異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