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獲年度風雲車肯定!又一經典熱賣電動車未來命運岌岌可危

2022/07/17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hevrolet

在 Nissan Leaf 這輛曾經最暢銷電動車即將淡出舞台同時,另一款也曾經是北美年度風雲車的 Chevrolet Bolt 電動車,未來也極有可能會被其他更好的車款所取代。

Chevrolet Bolt 目前有 EV 與 EUV 兩種。

Chevrolet 行銷副總 Steve Majoros 接受《Detroit Free Press》採訪,他表示 Bolt 是一款很棒的產品,但隨著 Chevrolet 擴大規模與銷量,將會使得有些事情發生變化,使得 Bolt 不會出現在產品組合裡,內容也證實了 Bolt 未來不會有接班人。 

由於 Equinox EV 電動小型掀背車即將在 9 月推出,價格比 Bolt 略高的情況下,也擠壓了 Bolt 的銷售空間。 

Bolt 當時推出還曾獲得北美年度風雲車殊榮。

Bolt 在 2017 年以電動車身份推出,屬於小型車產品,還曾拿下 2017 北美年度風雲車肯定,相當受到北美車主的歡迎,2021 年還以 Bolt EV 與 Bolt EUV 兩種雙產品線搶進市場。但後來陸續出現儀表板眩光、充電問題,甚至是電池起火導致召回,而 Equinox EV 的即將推出,也都使得 Bolt 的命運不被外媒看好。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研究人員:Honda 免鑰匙大漏洞讓駭客遠端開走車輛

賓士遭指控 GLC 休旅安裝失效裝置規避排放測試

Toyota 最高薪不是社長豐田章男!「他」年薪逼近 2 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