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是充電速度最快電動車?Tesla 排不上前三名

2022/07/18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除了比續航力,充電速度也是重要的選擇關鍵,國外針對電動車充電速度研究顯示,目前電動車發展最快速的 Tesla,充電速度只排在第四名。

英國金融比較網站《USwitch》針對市售 55 款電動車做充電速度的比較。車輛的資料與數據來自 EV Database 網站,並分別列出 AC 交流與 DC 直流的充電速度,並列出充電成績最好的車型。

Porsche Taycan 在這比較中,拿下第一名,充電速度指數滿分 10 分拿下 8.8 分,第二名為 Kia EV6 的 8.55 分,第三名為賓士 EQS 580 4Matic 的 8.37 分。

而目前電動車市佔最高的 Tesla,則是 Model Y LR 以 8.25 分拿下第四名。 

進入前十名的,還包括 Hyundai Ioniq 5、BMW i4 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暫時不考慮推出電動車!義大利車廠創辦人回應關鍵原因

全球最小汽車推復刻電動版

新車取得 ANCAP 五星評價更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