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預測 Crown Estate 規格!採 7 人座並搭 EV 純電動力

2022/07/20 17: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發表新一代 Crown 家族,一口氣帶來 4 款新車,其中 Crossover 率先量產,而車迷另一關注焦點則是排在最後的 Estate,日媒指出,有望具備七人座布局,並採 EV 純電動力。

日媒推測 Toyota Crown Estate 將具備七人座布局,並採電動車設定。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Crown 新一代車款中,重新復活的 Estate 成為焦點,造型上和去年底電動車戰略中的 bZ 大型 SUV 相仿,推測未來將以電動車身分亮相,獲得更充裕的車室空間表現。

Crown Estate 如同 Subaru Outback 採跨界旅行車樣式,擁有超長的車身。

另外車內座椅布局上,日媒指出 Crown Estate 類似 Subaru Outback 的跨界旅行車樣式,較長的車身,有望容納三排座椅,尤其是對照七人座 Mazda CX-8 的尺碼,Crown Estate 除高度以外,其餘數據都更出色。

內裝鋪陳上,採用水平的排列,搭配上如今車頭流行的雙螢幕相連模式,搭載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車室採雙色鋪陳,中央鞍座以獨特造型的排檔桿加上電子手煞車,整體呈現優異質感。

日媒推測,Crown 家族 3 款原型車,預計明年會陸續有資訊曝光。

不過目前 Toyota 除了公布 3 款原型車之外,都尚未說明具體的量產規格,甚至連量產時間都沒有透露,而日媒表示,明年預期原廠便會陸續釋出 Crown 另外 3 款車的資訊,並開始安排量產作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