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日規 X-Trail 新一代發表!台灣第四季跟進販售

2022/07/20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本於今(20)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Nissan X-Trail,並且首次搭載 e-Power 系統加上 e-4ORCE 電驅四輪控制技術,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X-Trail,並且確認會有 e-Power 車型問世。

日規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發表,首次搭載 e-Power 加 e-4ORCE 電驅四輪控制技術。

此次登場的日規新一代 X-Trail,採用 e-Power 單一動力,搭載 1.5 升 VC Turbo 引擎,前驅車型配置 BM46 型電動馬達,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330 牛頓米扭力,至於 e-4ORCE 車型,則額外加入 MM48 型電動馬達,帶來 136 匹馬力與 195 牛頓米扭力。

第二代 e-Power 系統以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為主要驅動,引擎僅做發電機使用。不過新世代 X-Trail 的電池容量大小目前尚未公布,但原廠強調,X-Trail 的 e-Power 系統,靜肅性有明顯提升,能創造優異乘坐舒適性。

整體造型上與其他市場相同,擁有方正並粗獷的線條,強調戶外氣息。

外觀上與其他市場相同,都是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分離式頭燈組,整體輪廓方正並帶有明顯肌肉線條。內裝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搭配中央 9 吋觸控螢幕,排擋桿改為線傳設計,使中控台下方多出額外置物空間。

內裝採用 9 吋中控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組成。

台灣市場將於第四季導入,按照裕隆日產最新法說會透露的內容,確認會有 e-Power 車型推出,不過國內預期和日規不同,除 e-Power 系統之外,應當還有燃油引擎的配置,以 1.5 升渦輪機率最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