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薯條像考駕照」 網熱議這間得來速:開進去雷達叫不停

2022/07/20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對許多有開車的人來說,有類似得來速的點餐車道是非常方便的點餐方式,但有網友分享,在台北市某處的速食店點餐車道,想買個薯條卻比考駕照還難,細看照片可發現,該處車道十分狹窄,幾乎快與車身貼合,該文 PO 出後也引發不少網友迴響,直呼「過得了才拿得到餐點」、「老司機專用車道」。

有網友分享,在台北市某處的速食店點餐車道,想買個薯條卻比考駕照還難,細看照片可發現,該處車道十分狹窄,幾乎快與車身貼合。(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照片,表示在某處速食店的點餐車道非常考演駕駛技術,並稱「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只見他 PO 出的照片中,車道有如隧道一般且很狹窄,幾乎快與車身一樣寬。他分享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猜測是否是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一間麥當勞,對此原 PO 也給予肯定答案。

也有部分網友 PO 出之前拍下的畫面,並紛紛留言表示「當你買到就是駕照考過了」、「重慶北的進去雷達就開始叫」。(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笑稱「我是很常去這間買,開起來也沒有什麼壓力。直到我看到這台車 ...」。(圖擷自臉書)

透過 GOOGLE 街景圖可看到,該處緊鄰加油站,得來速入口車道就在洗車入口旁。(圖擷自 GOOGLE MAP)

也有部分網友 PO 出之前拍下的畫面,並紛紛留言表示「這樣難? 確定不是用麥當勞換得駕照內」、「重慶北『考場』」、「當你買到就是駕照考過了」、「重慶北的進去雷達就開始叫」、「多買幾次,開車技術就進步了」,還有網友稱「這兩邊牆壁戰痕累累喔」、「應該要強制納入路考地點,還要限時」、「我上次遇到一個腿軟的,等很久不敢開,後來是後退換朋友來」。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則是分享其他不好開的點餐車道,像是「重慶北蠻簡單的啊,中山北那間我比較怕」、「中山北的車道更小,這兩間的話,稍微寬一點的跑車,應該都沒辦法開」、「土城金城路三段那間麥當當的得來速車道也是頗窄的,牆壁是滿滿的戰績 ...」、「你去蘆洲的家樂福停車場試試看,那個才叫高難度的 ok」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發 Sienna 召回通知 

誰是充電速度最快電動車?Tesla 排不上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