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大Honda Civic Type R全球首發 鈴鹿賽道最快量產前驅車紀錄 紅色內裝熱血操駕樂趣

2022/07/22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品牌提供

新一代的Honda Civic Type R終於發表,並創下日本鈴鹿賽道最速量產前驅車紀錄。

日系性能車代表,絕對不能少了Honda Civic Type R!Honda昨(21)日正式於美國加州發表新一代Civic Type R,今年是Civic 50週年,同時也是Type R的30週年,這款車的發表更別具意義,Honda更稱讚這是「史上最強大的Type R」,爆發讓人上癮的駕駛體驗。

Honda表示,新一代的Civic Type R是Honda工廠的巔峰之作,更在日本鈴鹿賽道繳出量產前驅車的最速紀錄。輕量但高剛性的車身,提升高速穩定性,像是手術刀一樣精準切入彎道,Honda也將Civic Type R送到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

除了戰鬥氣息強烈的蜂巢水箱護罩,車尾更有大型尾翼搭配中置三出尾管,車內也以紅色座椅、地毯搭配Type R銘牌,讓戰鬥指數上升到最高點,採用仿麂皮的高包覆座椅,讓駕駛在彎道激烈操駕時,也能緊緊地貼附在座椅上。

車內雖然是基於Civic 11代而來,Civic Type R還加入了全新的+R駕駛專屬儀表,甚至可顯示機油油溫、記錄單圈秒數時間等資訊。

最重要的動力部分,Civic Type R仍為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改良後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依然為前輪驅動,不過要等到秋天時才會公布引擎動力的相關資訊,及在美國的售價。

一坐進車內就充滿戰鬥氣息,從手排到紅色座椅,數位儀表板也賦予滿滿的駕駛資訊。

2.0升渦輪引擎仍是這一代Civic Type R的最大賣點,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