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志穎駕 Model X 自撞車禍!曾公開表示喜愛 Tesla

2022/07/22 13: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今(22)日桃園市發生一起 Tesla 自撞車禍,桃園警方證實,受傷駕駛是藝人林志穎以及乘客 6 歲兒子 Jenson,而此次發生車禍的是白色 Tesla Model X 電動休旅,國內售價 388.9 萬元起。而林志穎曾公開表示,超愛 Tesla。

林志穎今日上午在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他駕駛的 Tesla Model X 起火燃燒。(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發生的 Tesla 自撞車禍,稍早前警方正式傷者為林志穎,而其家人表示,目前林志穎正在林口長庚醫院,傷勢預期沒有大礙。警方指出,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後,整台車起火燃燒,詳細原因還在調查中。

藝人林志穎曾坦言超愛 Tesla。(本報資料照)

作為演藝圈中知名的愛車人士,林志穎從 2020 年開始便愛上 Tesla,先是購入 220 萬的 Model 3,進行大幅度改裝後,在麗寶賽車場上創下單圈紀錄,坦言電動車加速快、重心低,速度根本不輸上千萬的超跑。

除 Model 3 之外,林志穎還購入白色 Model X 電動休旅車,這款車當時林志穎曾透露,主要是用來接小孩子上下學的交通工具,此次自撞車禍的車款沒意外就是這輛,警方也判斷當時應是送小孩上學途中。

此次自撞的 Tesla Model X 被林志穎用於接送小孩上下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