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CEO 離職 由保時捷執行長接任

2022/07/24 08:0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福斯(Volkswagen)週五(22 日)表示,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將於 8 月底離開公司,由子公司保時捷執行長布魯姆(Oliver Blume)接替職位。

福斯(Volkswagen)表示,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將於 8 月底離開公司。(資料照,路透)

《CNBC》報導,迪斯於 2015 年從 BMW 加入福斯,在福斯「柴油門」造假醜聞後上任。他因帶領公司走出醜聞進入新時代而受到讚譽,推動對電動車的大規模投資。

福斯董事長波契(Hans Dieter Poetsch)也感謝迪斯的付出,表示迪斯帶領公司渡過動盪時期。福斯並未說明迪斯離職的原因。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進口車 8 月調漲最高 5 萬元

燃油可能洩漏行車安全!Kodiaq、Octavia 與 Superb 召回

Honda 稱讚「有史以來最強」!Civic Type R 性能車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