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大改款車頭樣貌首度曝光!雙色塗裝同步現身

2022/07/24 18: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繼無偽裝,疑似 Toyota Sienta 的實車曝光,看到車側與車尾的樣貌後,現在就連車頭造型都跟著曝光!與現行款造型又截然不同,變成更為可愛。

雙色塗裝的 Sienta 曝光。

Twitter 有網友分享所拍到,位在仙台,疑似 Sienta 大改款正面照,分別有白車色與紅車色兩張照片,可以發現頭燈造型變得圓潤,有著 U 型的 LED 日行燈,並且與 Toyota 廠徽連貫起來,下方的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半環狀的鍍鉻飾條搭配大面積防刮飾條。

紅色這款則搭配黑車頂,也就是先前傳出的雙色車身。而珍珠白車的部分,日媒判斷應是 15 吋鋁圈,遠處看起來比現行款更立體,也更有歐洲氣息。

推特出現疑似 Sienta 大改款車頭樣貌。

隨著無偽裝照陸續曝光,甚至在港口被拍到,也代表 Sienta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日媒預估,Sienta 在日本會有多達 10 個車型,分別有 1.5 升自然進氣與 1.5 升油電兩種動力形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什麼車最容易火燒車?美研究揭曉答案

銷售成績不佳成為關鍵原因!德媒:賓士將停產 EQC

Hyundai 進口車 8 月調漲最高 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