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Toyota 大改款 Vios 即將登場!有望搭新渦輪增壓引擎

2022/07/26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現行 Toyota Vios 自 2013 年登場,銷售已長達 8 年之久,終於要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近日原廠釋出發表預告,時間訂在 8 月 9 日,屆時將換上全新底盤平台,還有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與 Hybrid 油電動力。

從 Toyota 釋出新一代 Vios 的預告影片,可以發現車身尺碼明顯比現行更大,採用新式樣的設計語彙,換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下方搭配梯形大型水箱護罩,尾燈組採水平布局,上方還有小鴨尾翼設計,增添運動化氣息。

Toyota 新一代 Vios 將於 8 月 9 日全球首發,從輪廓上來看,車身尺碼比起現行更大。

新世代 Vios 由 Toyota 和同集團的 Daihatsu 聯手打造,搭載以 TNGA 延伸的 DNGA 平台。內裝的質感進一步提升,以中央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極簡的中控台,下方為數位化空調介面與傳統排檔桿,儀錶板預期為數位化配置。

內裝用料質感提升,並且配置極簡化的中控台造型。

動力配置方面,根據外媒報導,有望出現全新 1.2 升渦輪引擎,目前尚未有性能數據,但可以預期比現行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輸出更加出色,另外還會有 1.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可以繳出優異油耗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