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推特預告!Tesla 全車系都將有卡拉 OK 系統

2022/07/26 18: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由於汽車具備優異隔音,許多人都喜歡在車內放聲高歌,而今年初 Tesla 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出車載卡拉 OK 系統,包括全新的車用周邊產品「TeslaMic」,近日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未來 Tesla 所有車型都會配有免費卡拉 OK 功能。

Tesla 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在推特透露,未來 Tesla 所有車款都將有免費卡拉 OK 系統。

今年初 Tesla 率先推出全新的車用周邊產品「TeslaMic」,也就是一組 2 支的專用麥克風,並配有接收器以及一套 Leishi KTV 的車用卡拉 OK 軟體,在中國的售價為 1,199 元人民幣(約 5,320 元台幣),上架 1 小時便銷售一空。

當時 Tesla 就傳出有意在其他國家推廣其音訊產品,並持續開發自家的音樂媒體服務,有望在各國的 Tesla 車款上都配置卡拉 OK 系統,近日 Elon Musk 在推特上的發文證實,未來所有 Tesla 車款都將提供免費卡拉 OK 系統,只是需另外購買「TeslaMic」。

Tesla 的卡拉 OK 系統需搭配車用周邊產品「TeslaMic」。

外媒更指出,接下來 Tesla 將會引入 Apple Music、Amazon Music 等串流音樂平台,可以讓車主直接從汽車軟件系統中點播音樂,而不需要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未來搭配上卡拉 OK 系統,就能實現車內歡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