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款 Kuga 內裝清晰照曝光!換上更大尺寸觸控螢幕

2022/07/28 1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Motor1

近期 Ford 小改款 Kuga 的無偽裝測試車多次曝光,包括 ST-Line 與一般車型,近日外媒更捕捉到近距離內裝鋪陳,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與新資訊娛樂系統,小改款預計 9 月前發表,並於 11 月量產。

小改款 Kuga 內裝近照曝光,換上更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整合空調系統。

從最新曝光的內裝測試照來看,小改款 Kuga 換上比現行 8 吋更大的觸控螢幕,同時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看來進行更新,另外螢幕下方整合觸控按鍵,從圖示判斷是將空調介面融入其中,大幅減少車室內的實體按鍵。

Ford 小改款 Kuga 測試車有兩種版本,一般版本採用多層次水箱護罩,ST-Line 則是網格狀。

根據最新曝光的小改款 Kuga 測試車來看,採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ST-Line 為網格狀,一般車型則是較為密集的多層次風格,再加上全新式樣的頭燈組,內部排列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車尾採用梯形的尾燈組。

動力部分,儘管原廠尚未公布,但推測仍會維持現行配置,包括 Hybrid、Mild-hybrid 及 Plug-in hybrid 等電氣化系統,同時純燃油的 1.5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也不會缺席,提供豐富的車型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