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電動車開發增強援!挖角藍寶堅尼資深工程師加盟

2022/07/29 11: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蘋果要打造電動汽車的消息由來已久,近日傳出 Apple 挖腳 Lamborghini 最高級別且服務時間最長的工程師之一 Luigi Taraborrelli,投入開發 Apple Car,目前推測最快 2025 年有望展開量產。

蘋果挖角 Lamborghini 資深工程師,加入電動車開發團隊。圖為預想圖。

這位原 Lamborghini 工程師 Luigi Taraborrelli,自 2008 年以來便負責 Lamborghini 的底盤與車輛動力研發,包括懸吊、轉向、煞車與駕駛輔助等,曾參與 Urus、Huracan 和 Aventador 等招牌車款的開發。

外媒繪製的 Apple Car 預想圖,預期採休旅車設定。

而 Apple 原先希望尋找合作夥伴協助組裝電動車,先是與 Hyundai 接洽,但最後並未達成交易,接著又傳出先後和 Nissan、Toyota 商談皆無果,最終決定自行開發生產,預期最快在 2025 年之前開始大規模生產。

除了挖角 Lamborghini 的工程師,Apple 汽車團隊也從各大車廠延攬多位高階主管,包括在 Ford 效力 31 年、專職安全和車輛工程的資深主管 Desi Ujkashevic,擔任 Apple 汽車安全部門負責人,另外還有 Tesla 自動駕駛部門的 Stuart Bowers。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