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用 Crown 設計元素!Toyota Camry 大改款預測樣貌出爐

2022/07/29 17:17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 Toyota 北美經銷商走漏風聲,品牌當家房車 Camry 將於明年推出大改款,新車將會更朝向運動化設定,近日國外設計師 Theottle 釋出新一代 Camry 的預想圖,採用第 16 代 Crown 的設計元素打造。

國外設計師釋出 Toyota 新一代 Camry 預想圖,採用 Crown Sport 設計風格。

儘管 Toyota 新一代 Camry 尚未有測試車登場,因此外觀設計仍是未知數,但設計師 Theottle 推測,將採用日前發表新世代 Crown 車系中運動化設定的 Crown Sport 設計,採用大 C 字型日行燈,搭配銳利頭燈組,中央以黑色飾條連接。

另外包持 Keen Look 的風格,下方搭載超大網格狀水箱護罩,引擎蓋多出流線的鈑件設計,配合低趴的身形,預期能創造更出色的風阻係數,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內部以 LED 導光條呈現高級感,另外前後保桿更具層次感。

車尾預期搭載貫穿式尾燈組,並配有多層次的保桿線條,營造運動感。

過去北美 Camry 採用 3.5 升 V6 引擎,擁有 300hp/362Nm 最大輸出,是目前市售最強版本,由於隨著排放限制日漸嚴苛,這具 V6 引擎已經退役,將由 2.4 升引擎來取代。

Lexus NX 帶來的代號 T24A-FTS 引擎,是豐田集團得意的 2.4 升全新引擎,透過渦輪技術加持,可輸出 275hp/430Nm,與未來運動化的 Camry 相當契合,下一代 Camry 將在明年現身,有望搭上這具新引擎熱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