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級距 SUV 可靠性與耐用度 TOP3 揭曉!日系品牌近乎霸佔榜單

2022/07/30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消費者來說,選購新車時都希望具備優異可靠性,不要出現太多故障,同時又很耐用,最好里程數能突破 30 萬公里以上,近日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公布,SUV 車款中,各級距可靠性最佳、最耐用的前 3 名。

中型 SUV

1.Honda CR-V,可靠性評分:8.5 分

身為各大可靠性榜單中的常客,CR-V 歷代都有著好養護、耐用的特點,同時兼具同級頂尖的寬敞空間,現行版本搭載的動力相當省油,接下來海外第六代車款準備上市。

中型休旅中,以 Honda CR-V 的可靠性最為優異,也是此次 3 個級距中,唯一非 Toyota 奪冠的級距。

2.Jeep Wrangler,可靠性評分:8.5 分

以越野能力聞名的 Jeep Wrangler,為了應對惡劣的路況以及激烈操駕,因此 Wrangler 本身所用零件都更加耐用,同時可靠性表現上也獲好評。

3.Subaru Outback,可靠性評分:8.4 分

品牌本身便多次獲得可靠性肯定,而 Outback 更是品牌中的佼佼者,消費者反應故障的比例不高,並且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靈活性,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

中大型 SUV

1.Toyota 4Runner,可靠性評分:8.8 分

這款 Toyota 招牌越野休旅,所搭載的 4.0 升 V6 動力是目前最堅固、耐用的引擎之一,再加上相對簡潔的架構,讓 4Runner 的出錯狀況更少,可靠性評分多年來都維持高水準。

中大型 SUV 中,Toyota 4Runner 在可靠性與耐用度方面都相當出色。

2.Honda Pilot,可靠性評分:8.6 分

與 CR-V 相同,Pilot 的可靠性已多次獲得國際肯定,本身具備三排座椅的大空間,平穩的行駛體驗也獲得《iSeeCars.com》讚賞。

3.Toyota Highlander,可靠性評分:8.5 分

經歷大改款後,加入大量科技配備與主動安全,卻並未有太多車主抱怨故障問題,可見 Highlander 在可靠性方面相當突出,甚至多次登上最耐用車款名單中。

大型 SUV

1.Toyota Land Cruiser,可靠性評分:9.8 分

以接近滿分的成績登頂榜首,Land Cruiser 這款越野休旅不僅可靠性高,耐用表現更是驚人,《iSeeCars.com》分析師 Karl Brauer 指出,Land Cruiser 的壽命至少 25 年起跳。

Toyota Land Cruiser 獲得接近滿分的可靠性評價,經常出現里程數破 30 萬公里的車款。

2.Toyota Sequoia,可靠性評分:9.4 分

基於皮卡車的架構,在追求耐用性的平台基礎上,使 Sequoia 往往能實現高里程數,同時零配件上都強調堅固實用,可靠性也不惶多讓。

3.Chevrolet Suburban,可靠性評分:8.8 分

相比同級距的前 2 名,Suburban 的可靠性評分有較大落差,不過對比其他級距卻是第 1 名的表現,更是此次榜單中唯二美系品牌,擁有好養護的特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