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世代 Serena 年底提前登場!改搭二代 e-Power 動力

2022/07/30 18: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Nissan 當家 MPV 車款 Serena 大改款的測試車陸續曝光,根據日媒掌握的最新消息,將於今年 12 月登場,平台將維持 C-Platform 設定,但換上新外觀、內裝與動力,近日手繪預想圖曝光。

日媒釋出新一代 Nissan Serena 預想圖,維持現行輪廓,但換上新頭燈組。

根據新一代 Nissan Serena 預想圖,整體輪廓維持現行設計,車頭維持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設計,頭燈組從過去分離式設計,改為狹長的四眼式設計,車尾則預期採用直立式尾燈組,並配有擾流尾翼設計。

內裝鋪陳上,日媒則推測會運用全新電動休旅 Ariya 的設計,包括液晶的全數位儀錶板,搭配上最新 Nissan Connect 系統的大尺寸觸控螢幕,並且是兩組螢幕相連,營造豪華感,後座預期導入 14-15 吋的螢幕。

全新 Serena 預期仍採 C-Platform 平台打造,因此空間表現與現行相仿。

動力則有大幅改動,將現行 1.2 升 e-Power 升級為第二代以 1.5 升渦輪引擎構成的 e-Power 系統,整合 EM47 電動馬達和逆變器,重量減輕 30%,加上 2.06 kWh 鋰電池組,性能、效率等方面都比現行出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