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重機賽火燒車 麗寶賽車場騎士自摔幸僅輕傷

2022/07/31 23: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今天(31 日)下午 1 輛重機在參與重機車賽車時,過彎時不慎自摔,油箱摔破造成油料外洩起火,幸騎士僅輕微擦傷送醫,並無大礙。

麗寶樂園重機賽,騎士自摔釀成火燒車意外。(民眾提供)

麗寶賽車場表示,這起火燒車事故,是主辦單位向麗寶租用場地舉辦重機賽,下午賽車時,這輛重機車在過彎時自摔,機車油箱撞破,油料外洩,致機車磨擦時起火,騎士彈到一旁受傷,送醫治療。

業者租用麗寶賽車場舉辦重機比賽,因騎士自摔,意外發生火燒車,現場冒出濃濃黑煙。(民眾提供)

由於比賽時現場有許多人觀看,致事故發生時的影片被 po 上網,其中,有 1 名重機騎士行經起火現場,畫面十分驚險,網友表示,幸未造成太大傷害。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 與 CX-30 將搭智慧頭燈

Google Map 推 3 項新功能!外媒:其他導航競品看起來過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