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小型越野休旅市場!Toyota 全新 SUV 有望明年秋季量產

2022/08/0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的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獲得由義大利權威雜誌《Auto & Design》的設計大獎,近日外媒指出,預期在明年秋季量產登場,如同概念車一般主打越野用途,續航力將略低於 bZ4X。

Toyota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原型車有望於明年秋季推出量產車型。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推出的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普遍被視為 FJ Cruiser 越野休旅的後繼車,量產車型最快明年秋季就會現身,採用和 bZ4X 相同的 e-TNGA 平台,由於是越野導向,因此會採雙電動馬達與全時四驅配置。

這款 Compact Cruiser EV 是由 Toyota 歐洲設計開發中心打造,可以明顯看到過去經典越野休旅 FJ Cruiser 的元素,並借鑑 2017 年的 F4-X 概念車設計,將主打喜愛戶外休閒生活的年輕族群,最大競爭對手是 Ford Bronco Sport。

Compact Cruiser EV 具備粗獷的外觀,獨特的行李架設計搭配 C 柱的梯子,令人眼前一亮。

外觀上 Compact Cruiser EV 車頭採用獨特的倒 U 型燈組,下保桿與輪拱都呈現爆規的風格,搭配上直柵設計以及金屬質感的下護板,強調越野氣息,車側透過窗框線條塑造方正視覺,C 柱不僅採特殊飾板,右側還配有小梯子。

車尾採集簡化的鋪陳,搭配上小巧的尾燈組,以 TOYOTA 品牌字樣取代廠徽,下方呼應車頭設計,加入金屬質感下護板,而最特別的就是行李架,從尾門中央一路向上延伸,可以固定物品也能搭配置物架。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