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世代 Swift 預測外型出爐!獨特車頭造型引討論

2022/08/02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RK Designs

日前 Suzuki Swift 大改款的偽裝測試車首度現身,同時也曝光新世代的外觀造型,隨即海外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SRK Designs》便釋出新一代 Swift 的可能樣貌,尤其車頭部分有明顯改動。

國外專業猜測新車樣貌的的《SRK Designs》繪製新一代 Swift 的預想圖。

根據《SRK Designs》公布的圖片來看,新一代 Swift 水箱護罩位置會比現行版本更低,同樣採網格造型,兩側以黑色飾條延伸至霧燈座,使視覺上更顯低趴,上方導入全新頭燈組,內部為 S 型日行燈組。

平整化的引擎蓋加上向下傾斜的鈑件,營造出獨特車頭樣式,車側部分則採用大量肌肉線條點綴,尤其是車門把手上方的腰線特別突出,同時如同測試車,取消隱藏式後門把手,改為傳統樣式。

Suzuki 新一代 Swift 測試車首次遭捕獲,外觀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新一代 Suzuki Swift 預期延續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的設定,透過細節改良、升級,獲得剛性提升。車身尺碼方面,從測試車來看,車寬與車高預期將有所提升。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