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 7 人豪華休旅台灣 9 月上市!Infiniti QX60 雙車型預售價公佈

2022/08/03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Infiniti 旗下的頂級七人座休旅 QX60,大改款車型今天由裕隆日產宣布開始在台灣進行預售,將有風尚款的 265 萬元與旗艦款 280 萬元兩車型,預計 9 月可以開始交車。

裕隆日產今天啟動 Infiniti QX60 大改款預售。

QX60 主打日式優雅美學的車身線條,有著湧浪式車身設計搭配雙弓式水箱護罩,並有新世代 Infiniti 的 LED 數位琴鍵頭尾燈,搭配懸浮式車頂。

Infiniti QX60 相片集】 

LED 數位琴鍵頭尾燈、懸浮式車頂,都是這次 QX60 特色之一。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及 INFINITI InTouch 12.3 吋半懸浮式多媒體顯示是車內一大賣點。

可提供 7 人乘坐的車內,具備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及 INFINITI InTouch 12.3 吋半懸浮式多媒體顯示,音響則採用 16 具 BOSE Performance 揚聲器。雙前座則配有按摩、通風電熱功能。

在後座平整化設計下,可以讓後廂空間達到最高的 2135 公升,第二排也具備一鍵彈性收移,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車。 

安全配備部分,除了高剛性車體與 10 氣囊,另外搭載 Level 2 等級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世界首創 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 RCTA 後方側向車流警示系統。

動力方面,則為 VQ35 的缸內直噴 V6 引擎,最大動力為 295hp/366Nm,並採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

旗艦款可選配 Autograph極致六人座套件。

針對旗艦款,另外提供 Autograph 極致六人座套件,外觀上採用黑車頂雙色車身設計,內裝中控台以菱格紋皮質包覆,搭配 Semi-Aniline 真皮菱格紋座椅及 Captain Seats 為第二排乘客提供專屬空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公布全新 CU 系列車款

Toyota RAV4 新年式有望 10 月推出   

輔助駕駛也辱華?中國車主怨:小眼睛遭系統判定打瞌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