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生最懂女生!全新 Gogoro Delight 女力噴發,感同身受妳所有小心思

2022/08/03 19:00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男生,女生總是感性的多,事事都要「憑感覺」,正是因為比起「被賦予」,親身體驗或創造的記憶感受更加深刻;對女生們來說,機車不僅僅是實用性或是那份馳騁快感,在騎乘過程中的每一分窩心感受,都能匯聚成正能量,不僅為平淡的日常生活間隙增添精彩,更能引導妳持續向前,追求幸福。

For Her , By Her,Gogoro 首款由全女性團隊設計、專為女性車主打造的車款便應運而生,全新 Gogoro Delight 以女性角度切身出發,將輕巧感、儀式感、安心感集於一車,正如車款名稱「Delight」,讓車主不僅在整個騎乘過程中「感覺好好」,更能將這份愜意感受放大延續到生活中。

輕巧起步、從容通行  優雅開啟每段路程

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各式壓力接踵而來,想讓移動的時光更加輕巧,從騎乘本身開始就要能夠自在掌控,但目前市面上多數機車的平均座高及重量,對身型較嬌小或力氣不足的女性來說,在移動、等紅燈或是停車時不是較為吃力就是需費番巧勁。全新 Gogoro Delight 將座高降至 72.9cm,即使是小個子的女生在等紅燈時也能輕鬆「腳踏實地」,EASY LIFT 省力中柱則可減少約 25% 的施力,只要掌握好施力點,停車架車輕鬆一氣呵成!

除此之外,Gogoro Delight 也將備受好評的一鍵倒車功能應用到了牽車上,全新的牽車輔助功能只要在啟動狀態,持續按住左方向燈鍵兩秒以上,系統會自動提供約 1~2 km/hr 的微動力來幫助機車前進,當遇到緩坡、人行道、或是有高度差的狀況就能順暢化解,大大減少因為油門拿捏不熟悉造成暴衝,從起步到停車都能優雅。

全新 Gogoro Delight 將座高降至 72.9cm,比常見的小油車更低,即使是小個子女生騎起來也相當輕鬆,不必再踮腳等紅燈。

EASY LIFT 省力中柱可減少約 25% 的施力,只要掌握好施力點,就算力氣小的女生停車架車也能輕鬆一氣呵成!

精緻細節打造儀式感  貼心伴隨生命時刻

節慶或紀念日中偷偷計畫的盛大排場或許吸引人,但加班到深夜的溫馨接送卻更能在生命中烙下痕跡,而「儀式感」的最大體現即來自於這些細節處的牽掛與窩心。全新 Gogoro Delight 從外觀開始就與眾不同,更一口氣準備了 30 種風格套件供車主自由選配,各式各樣考量女性使用習慣的小細節都讓人超有感!車色延續了品牌的強大美感,採用藍、綠、金、白四種全新光澤感色調,在極簡中塑造別樣風格,如同不同個性女孩的縮影,或明豔動人、或神秘低調,加上車廂側面的飄逸「Delight」字樣質感更加分。

全新 Gogoro Delight 可收合杯架設計能輕鬆放置一般手搖杯,對每天離不開咖啡及飲料的上班族來說尤為實用。

以車廂來說,相對密閉的空間最常產生異味,有了香氛打開車廂不用再硬著頭皮,每個瞬間都令人心曠神怡;車廂內另外採取 U 型照明燈,環形設計照明範圍更廣,找東西更方便。另外,女生在騎車時習慣採取「雙腿併攏」的姿勢,但當重心前傾、或因煞車作用力時,膝蓋不免會跟車來場親密接觸,在膝蓋前傾位置特別設計了貼心的 AIRCUSH™ 緩衝飾板,加上腳尖凹槽延展空間和能輕鬆放置咖啡或手搖飲的可收合杯架,不僅實用且不影響腿部舒適感,即使是同樣的路程,也因為這些小細節顯得多采多姿。

全新 Gogoro Delight 標配車廂香氛組及環形 U 型燈,車廂沒了悶濕味,晚上也不用再打開手機手電筒找隨身物品。

AIRCUSH™ 緩衝飾板替你的膝蓋著想,從此煞車不再烏青,加上腳尖凹槽延展空間,騎乘更自在。

用科技升級安心感  溫柔守護每段路途

關於最重要的騎乘安全,Gogoro Delight 也為女性朋友們提供多樣安心科技,像是可選配的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及 TCS 循跡防滑功能,能夠自動偵測前後輪速度並即時調控動力,減少因空轉而打滑的狀況,雨天騎車更有保障,採用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騎起來更流暢,相比傳統鍊條系統較不容易損壞,保養頻率跟花費自然也更低,更符合女性車主的使用習慣;晚上回家若騎進沒有路燈的昏暗小巷子,Class D LED 汽車級頭燈能提供更強大的照明,加上全新安心護送燈功能,只要透過 APP 便能智慧設定調整燈光延遲關閉的時間,幫助照亮短距離路面,溫柔守護回家路途。

全新 Gogoro Delight 以女性角度切身出發,將輕巧感、儀式感、安心感集於一車,讓車更懂妳,一起享受美好人生。

完美外型、易於駕馭、智能化加上令人讚嘆的種種細節配備,全新 Gogoro Delight 用女性獨有的感性將生活的每個平凡瞬間變的精緻,讓車更懂妳,一起創造美好、享受人生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